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3-05-30
2023-05-30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安徽宣酒集团:为乡村经济发展贡献民企力量

作者: 【记者靳生宣城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81
    日前,安徽省宣城市宣酒集团支持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先后在旌德县和绩溪县召开。仪式上,宣酒集团与当地人民政府签订捐赠协议,分别向两县捐赠100万元用于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记者了解到,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安徽省工商联和宣城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行动号召,深入参与行动,助力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
    4月21日,宣酒集团支持乡村振兴建设万亩“红缨子”专用高粱生态基地项目启动仪式在泾县黄村举行。启动仪式上,宣酒集团向黄村镇政府捐赠260万元用于项目建设。据悉,这是宣酒集团“捐赠千万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方案”的第五个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宣酒集团稳定的优质原料供应基地,带动当地农业的发展和集体收入的提高。
    宣酒集团始终是一家热心于光彩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民营企业,自改制发展18年以来,已累计为光彩事业、社会公益事业捐赠达9000多万元,曾先后获得“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和“安徽省慈善奖”。
    “未来将进一步结合自身特点与优势帮扶乡村经济发展,在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贡献力量。”宣酒集团董事长李健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