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2-08-18
2022-08-18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石家庄市工商联:

普法课堂助力企业合规经营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18
    【本报石家庄讯】日前,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负责人及商会代表50余人,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实训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企业经营中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邀请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知名教授,针对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涉及的刑事、民事、财税等法律风险防范,进行相关专业的法律培训。
    石家庄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晓东、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国际法商系主任马章民、国际法商系党支部书记赵忠出席开班仪式。
    杨晓东表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企业合规经营、提升风险应对能力,是石家庄市工商联在加大营商环境普法和优化涉企法律服务供给等方面的靠前服务,为石家庄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坚实法治保障。(席昱梅)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