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2-07-06
2022-07-06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新华英才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上线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1040
    新华网与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推出的“新华英才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网址:https://jiuye.xinhuanet.com)30日正式上线。这标志着我国每年上千万高校毕业生有了一个依托国家通讯社资源的权威、高效、便捷的就业服务平台。
    新华网党委书记徐姗娜在致辞中表示,“新华英才”依托新华网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充分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推动建立“互联网+”就业创业网络体系。一是“聚焦就业民生问题,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二是“提供全面精准服务,在创新业态中彰显新担当”;三是“汇聚广泛社会力量,在跨界融合中探索新模式”。“新华英才”紧扣就业市场需求,建立线上人才供需对接通道,拓宽就业合作渠道,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挖掘更多机会,完善就业指导资源,帮助大学生提升就业能力、增强求职信心,用心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用情护航大学生求职之路。
    58同城CEO姚劲波在致辞中表示,58同城、中华英才网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和运营能力,与新华网强强合作,共同打造覆盖大学生就业前、中、后期全链条、立体化的就业服务体系,协力将‘新华英才’打造成‘全在线、云服务’大学生就业平台,共创链接大学生就业全媒体传播矩阵,持续推动大学生就业的服务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
    新华网在线教育分公司总经理孟源介绍,“新华英才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涵盖媒体矩阵、网申、测评、面试、签约背调、就业技能培训、就业资历登记七大系统,可为求职者实现从毕业生到职场新人转变,输出职前教育、职业规划、职业认证、就业指导、就业岗位匹配等多样化服务;可为全国各类院校提供校企精准合作服务,助力提升各类院校就业竞争力;为全国各城市、各产业及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帮助招才引智,打造雇主品牌。
    据悉,由新华网与58同城、中华英才网共同主办的“中国就业力--大学生就业促进专项工程”将于近期启动,旨在通过高校就业充电站、大学生就业趋势调研、城市招才引智专题项目、新选好雇主系列活动等,链接就业生态相关方,共同助力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新华网将携手58同城、中华英才网,借此契机,乘势而上,紧扣就业市场脉搏,精准发力帮助大学生群体就业。
    新华网副总裁杨庆兵,新华网总裁助理姚予疆,58同城高级副总裁郭义,58同城副总裁曲子恒,58同城CFO梁铭枢,58同城人力资源事业群企服事业部总经理周迎梅,58同城人力资源事业群业务中台负责人张鹏线上参加发布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