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2-05-12
2022-05-12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江西萍乡市南昌江右商会暖心捐赠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74
    【本报萍乡讯】5月7日,在江西省萍乡市南昌江右商会开展了萍乡市安源区丹江街与萍乡市南昌江右商会捐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街党委书记黄国晖,萍乡市南昌江右商会会长胡迪等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胡迪表示,商会应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应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愿带领商会企业家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踊跃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商会担当。这次组织了商会各会员单位一起购买了一批物资,希望能为丹江街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黄国晖表示,商会无偿捐赠的行为,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丹江街将把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今后,希望商会与丹江街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互动互助作用,积极参与丹江街的发展建设,希望商会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周春)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