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8-02
2021-08-02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綦江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81
    为进一步增进政府与民营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增强企业发展信心,重庆市綦江区近日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听取民营企业家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研究加大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办法措施,努力实现綦江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綦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周维思主持。重庆天海星药食同源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市华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重庆鑫道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企业现状、面临的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
    綦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远平听取发言后,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对企业家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讲政治、讲贡献、讲底线、讲格局,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严守政治、法律、道德底线,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綦江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着)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