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19
2021-04-19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奉节评选“50强”民企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57
    为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庆市奉节县政府于近期开展了2020年度民营企业“50强”评选工作。
    本次参评企业均为在库“四上”民营企业,由行业主管部门组织企业申报和推荐,经奉节县生态环境局、县应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税务局等4部门审查,再由县统计局、县税务局、县人力社保局分别从企业上一年度纳统申报的总产值和营业收入、企业上一年度纳税总额、企业上一年度吸纳的就业人数三个方面分别按比例进行量化打分,重庆飞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50家民企最终获评“50强”。(奉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