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16
2021-04-16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华为山西又有大动作将建软件学院

作者: 【记者李仁平太原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27
    近日山西省太原市政府、华为公司签署共建华为(太原)软件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华为软件产业论坛。
    太原市市长张新伟表示,双方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引领带动和政府的支持保障作用,瞄准每年培养十万软件人才、支持一万人创业、成立一千家软件企业的发展目标,以人才集聚引领产业集聚,努力在太原形成应用牵引、市场主导、开放包容的软件产业生态,打造太原软件产业集群。
    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表示,软件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蓬勃发展,软件产业潜力无限、前景广阔。太原区位优越,省会优势明显,发展氛围浓厚,华为相信在太原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携手实施错位发展战略,以共建软件学院为牵引,深度发挥太原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政策优势和华为人工智能、区块链、5G等领域的创新优势,一定能将太原打造成为立足山西、辐射中西部的软件人才聚集地和软件产业发展新高地。太原软件产业的春天已经来临。
    签约仪式后,举办了“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华为软件产业论坛。华为云应用平台领域副总裁汪维敏、产品总监赵彦,就软件产业发展趋势、前沿探索、开发工具、技术应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