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09
2021-04-09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丰台区加强专业市场党建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62
    【本报北京讯】近日,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区专业市场党建工作推进会,向40余名专业市场党组织书记、主办方负责人传达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会议精神及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共同探讨以党建引领推动市场优化升级、强化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
    会上,集美集团党委书记吴雅英、亿旺家园建材家居市场党支部书记吴元财分别从市场基本情况、在个体工商户中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党组织落实职责和党员发挥作用的特色举措,以及“小个专”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发言。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陶洪介绍了丰台区专业市场党建工作背景,专业市场通过非公党建工作与加快市场转型升级、推进市场持续发展、引导市场诚信自律相融合成功案例,以及“小个专”党建工作对助推小微企业释放发展潜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为畅通沟通渠道,本次活动同步建立了“丰台区专业市场党建工作”线上交流群,及时了解“小个专”遇到的实际困难和意见诉求,以“无形”工作覆盖“有形”市场。
    近年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作为小个专党建办基层联系点,积极抓好“小个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市场监管职能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围绕防疫、创卫、疏整促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小个专”党建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以点带面、整体推进的工作局面。下一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还将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中的堵点和难点,共同营造辖区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小个专”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司马岩田雯)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