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4-09
2021-04-09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内蒙古首宗林业碳汇交易项目成交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58
    【本报呼和浩特讯】8日,内蒙古森工集团林业碳汇(VCS)首宗挂牌成交签售仪式在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举行。这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宗碳汇产权交易项目,也是中国产权交易机构拓宽要素资源服务市场功能的首宗碳汇产权交易项目。
    据了解,此次内蒙古森工集团绰尔林业局有限公司26万吨VCS减排量挂牌竞价,并以总价299万元成交,增值率达到15%。截至目前,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累计实现碳汇销售额490万元。
    据介绍,2014年,内蒙古森工集团开始林业碳汇项目试点,开发储备国际国内标准林业碳汇项目9项,实施碳汇交易项目6笔。2015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全面停止天然林商业性采伐;2017年,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完成了第一笔林业碳汇交易,迈出了生态效益转为经济效益的重要步伐,为森工企业转型升级注入了新动力。(张晟)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