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1-01-21
2021-01-21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吉林省社会组织党建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43
    【本报长春讯】吉林省工商联装饰材料行业商会日前举行吉林省社会组织党建创新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乔恒,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书记、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共同为基地揭牌。
    相瑛对吉林省工商联装饰材料行业商会成立以来坚持党建引领,创新党建工作模式及获得的众多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行业商会协会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地位,立足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不断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功能,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引领社会组织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不断创新服务载体,组织党员在从业活动中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凝聚社会共识,助推行业改革发展。(葛孝霖)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