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30
2020-11-3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安徽池州:提升工商联界别委员参政议政质量

作者: 【张跃平记者李洁琼池州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72
    为进一步加强安徽省池州市政协四届工商联界别委员提案工作,使委员们能够提前策划选题、提前调查研究,提出高质量提案,发挥好工商联界别委员在履行政协职能方面的重要作用。日前,池州市政协四届工商联界别委员提案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池州市政协副主席欧阳振家,市政协副秘书长汪文林,市政协四届工商联界别委员召集人、市教体局局长胡学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朱芸芸及17位工商联界别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池州市政协《关于征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关于征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的通知》,传达了池州市政协提案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胡学慧就池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委员们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调整农村中小学校教育布局、精选协商议政课题等畅所欲言,并对池州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欧阳振家对工商联界别委员积极参与市政协资政会、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以及与池州市政协各专委会密切配合,共同提高协商和议政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工作部署会的召开,是提升工商联界别委员参政议政质量的重要制度安排,也是广集众智、充分发挥民营经济人士参政议政作用的良好方式,更是进一步提升市工商联界别委员参政质量、扩大民营经济人士社会影响力的有效手段。希望各位委员结合自身企业发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深刻内涵,为池州“十四五”建设发展献计出力。
    会前,委员听取了池州市教体局“十三五”工作报告及“十四五”工作规划部署,市教体局还就全市教育事业及“十四五”规划征求了工商联界别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