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30
2020-11-3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云南昭通市开展爱国卫生“7+1”行动

作者: 【记者马蕊昭通摄影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7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不断取得新成效,云南省昭通市开展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通过集中开展为期一年半“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净餐馆、常消毒、管集市、自觉养成、树党旗”的“7+1”的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着力健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机制,推动从环境卫生治理向全面社会健康管理转变,解决好关系人民健康的全局性、长期性问题。
    宣讲会上,昭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文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并结合实际给与会代表生动鲜活地讲解了,从60年代至今,我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各个历史时期、都始终坚持开展群众卫生运动所取得的成效;深入讲解了爱国卫生运动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陈文庄还强调爱国卫生“7+1”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倡导爱国卫生运动中应全民参与,积极营造“好氛围”,自觉养成“好习惯”,共同维护“好环境”。会上,发放了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宣传资料,并与网格责任区域居民代表签订了共建共治共享协议书。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