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11-30
2020-11-30 第01版:一版 【字体】大 |默认 |

广州国际车展闭幕 吸引观众76.2万人次

作者: 卢汉欣/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98
11月29日,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全世界唯一如期举办的国际A级车展,本届广州汽车展在国内外汽车厂商的倾情参与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历时十天的展会共吸引到观众76.2万人次。
    本届广州汽车展秉承“新科技、新生活”的主题,共使用广交会展馆A区全部13个展厅及B区3个展厅,以及A区南北广场室外展区,展会规模达22万平方米。本届广州汽车展上共有全球首发车38台,跨国公司首发车9台;概念车20台,其中国际品牌展出9台,国内品牌展出11台;展车总数达980台。国内外参展车企共展出新能源车142台,其中国外企业展车60台。图为观众在车展上参观。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