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9-21
2020-09-21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四川内江东兴区:

助民企危中寻机逆势奋飞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69
    【本报内江讯】由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工商联主办的“疫情后时代,逆势奋飞扬”东兴区民营经济发展公益讲座日前在川南电商中心会议室开讲,来自区内近40家民营企业的5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到场聆听。
    开讲前,东兴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毅致辞,她希望全区民营企业能提振信心,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按照区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的统一部署,围绕东兴打造绿色经济聚集区、滨水生态宜居地和毗邻开放桥头堡的目标,努力在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征程中发挥民营经济的力量。
    讲座特邀了来自深圳的专家团队就企业定位、品牌、战略、营销和精益生产管理几个方面,为东兴区民营企业带来国内外一些成功企业的经验和案例分享,助力民营企业尽快走出困境,逆势奋飞。来自内江市经开区、市中区等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华玉板簧董事长贺鹏飞、神舟机电董事长付国祥也在现场与东兴区的民营企业家们就如何提升企业管理效能等作了分享。
    东兴区工商联主席魏琴希望,东兴区的民营企业能够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时代机遇、提升管理水平。同时她也表示,东兴区工商联将继续开展“民企管理者素质提升行动”,搭好桥,引好路,帮助东兴区的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地融入成渝地区的发展洪流,推动全区民营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江东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