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9-16
2020-09-16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山西省工商联:打造云端非公党建系统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944
■张华钰周宏广/摄
    为进一步创新做好山西省“112233+N”非公党建工作,不久前,山西省工商联举办“晋商党建”APP管理员专题培训班,来自山西省各市、县(区)工商联和部分省直商会的140余名党建管理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山西省工商联宣传教育部组织并授课,以“晋商党建”APP的功能及使用方法讲解为主,同步进行了“晋商党建”APP电脑实操培训,旨在帮助各市、县(区)工商联、商会组织熟悉掌握“晋商党建”APP的使用、管理、运用等功能。
    “112233+N”非公党建工作,是山西省工商联在去年探索实施非公党建“112233”工作取得初步效果基础上推出的升级版。
    “11”是每年争取破解党建方面存在的一个难题,出台政策,形成制度;召开一次专题研究党建工作的会议。“22”是抓好商会党建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两个重点;推进执常委民营企业党组织和工作的两个覆盖。“33”是抓好党员出资人、党员职业经理人、年轻一代企业家三项重点培训;“N”则是每年的创新项目。今年,山西省工商联的非公党建工作在继续完成双挂职、党建指导员,选树一批典型三项创新任务的同时,将以1000个合格党支部为基础,100个骨干党支部为标准,10个典型党支部为标本,创建10家“党建教育示范基地”、100家“党建示范党支部”和1000家“云端党支部”,简称非公党建“十百千”工程。
    其中,1000个合格党支部建设,将重点利用山西省工商联开发建设的商会及民营企业“云端”晋商党建APP推进,其建设标准是组织健全、政治合格、勤政廉政、制度健全、开拓进取。
    据悉,“晋商党建”APP运营系统为各级工商联/商会管理员使用,由山西省工商联管理员分配账号,根据分配权限的不同,拥有的功能也不同,主要有支部党员、统计分析、支部信息管理等功能,各级管理员可对所属支部进行相关管理,包括对支部信息进行编辑、删除、禁用等操作。APP正式上线以后,各级用户可通过在APP“支部建设”查看、阅读该支部发布的信息,基本分为支部风采、三会一课、工作部署、组织建设4个模块,各党支部通过此APP交流互动,推动山西省“112233+N”非公党建工作走在全国前列,以创新开展“十百千”工程打造山西非公党建工作亮点。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