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8-13
2020-08-13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走访社区康养点

作者: 【记者管弦见习记者兴云贵阳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42
    8月5日,在贵州省康养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光的带领下,商会秘书长王金华、监事长宋筑等一行5人前往贵阳市观山湖、乌当区考察多彩贵州文化康养老年人日照服务中心和康养基地。
    当天,考察组相继参观了日照服务中心体验馆及中心软硬件环境建设,并与前来体验的社区居民进行了亲切交谈。居民们表示,康养产业进入社区,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健康体验服务,而且切实解决了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些痛点问题,希望这种模式能够得到更广泛的推广,造福于民。
    在康养基地,先后参观了该中心各类康养房型、适老硬件配置、医养设备、生活设施、文化娱乐设施等。
    陈光表示,康养产业虽然在贵州起步晚,但随着贵州交通条件的不断完善,凭借贵州优良的气候条件以及“黔山多灵草”的独特资源,相信贵州的康养产业一定会后来居上,在全国做出品牌、树立标杆。
    大家一致认为,康养文化进社区是一种趋势,它不仅为老百姓提供了更好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而且在解决就业、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商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引导更多从事康养产业的企业、机构能够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提供亲情化、专业化、个性化、全程式的产品和服务,真正做到“想消费者之所想,急消费者之所急”,为建设健康贵州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