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7-02
2020-07-02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川商总会获中国银行2000亿授信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28
【本报成都讯】日前,由川商总会、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联合主办的川商“银会企”对接合作大会暨2020年中经济形势分析会在成都举行。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葛春尧,川商总会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致辞。川商总会轮值会长、联席会长,海特集团董事长李飚等川商总会理事单位代表、金融投资机构代表约150位嘉宾出席会议。川商总会执行秘书长唐俊主持会议。
    刘永好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川商总会会长,将进一步发挥好川商总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川商总会成为党委政府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成为川商和民营企业成长的“助推器”。希望广大川商和民营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为夺取“双胜利”贡献力量。
    会上,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副行长侯建国发布“中行四川省分行授信川商总会2000亿”核心内容。根据协议,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在2020年6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意向性向川商总会会员单位提供总额为200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
    据了解,在川商总会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的共同推进下,仅2个月时间内便精准对接服务30余家川商企业的融资需求,授信额度从200万元到100亿元不等,总计授信签约180亿元。涵盖农业牧业、食品饮料、商贸零售、航天航空、文化创意、餐饮旅游、电子信息、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一二三产业领域,金融产品包括复工贷、稳岗贷、战疫贷、美食贷、科创贷等多种授信贷款服务,极大满足了疫情以来川商大、中、小微企业金融需求,积极帮助川商企业复工复产、稳岗就业,共度难关。
    红旗连锁、蓝剑饮品集团、明宇集团、域上和美、豪能科技、科道芯国、柴门餐饮、宏基建材、景云祥通讯等首批获融资川商企业也现场与中国银行四川分行各支行签署授信协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