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6-29
2020-06-29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湖北十堰茅箭区:商协会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07
    【本报十堰讯】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日前组织驻区30余家商会协会及企业家到南部山区开展“光彩助力乡村振兴”考察交流活动,旨在通过消费扶贫、投资建设农旅文产业的方式,进一步增加商协会及企业对茅箭的区情、农情和商情的了解,既为山区产品找销路,也为企业找商机。
    商协会及企业家一行考察了茅塔乡大坪村老宋西瓜产业基地、大沟村武当道茶基地、东沟村桃园人家民宿、禾美果香采摘园等项目,面对面与合作社、种养殖户洽谈交流。考察结束后,在马家河村召开了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会上推介了茅箭区文旅及农特产品资源,十余家合作社现场展示了特色商品,吸引市泉州商会、市绿松石商会、寿康永乐公司等18家商协会及企业现场签订定购认购合同257.2万元。在开展消费扶贫的同时,商协会及企业还带来了资金、技术支持,市餐饮协会、武当道茶集团、国素生态公司等均表示将通过农餐对接、产业扶贫等方式为乡村发展助力加油。
    今年以来,茅箭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以“两帮两助”活动为抓手,先后开展了“送岗位进乡村”“光彩助力乡村振兴考察交流”等活动,广泛动员统战力量投身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为脱贫攻坚贡献统战力量。(吴团结黄丽丽)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