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5-14
2020-05-14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上海市安徽商会助力长三角一体化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65
    【本报上海讯】5月15日,上海市安徽商会六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将在上海举行。沪皖两地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省(市、区)驻沪机构、商协会负责人,其他省级安徽商会会长,上海市安徽商会六届一次大会会员等将出席大会。
    大会将听取和审议上海市安徽商会第五届相关工作报告、上海市安徽商会章程修改及说明;选举成立上海市安徽商会第六届理事会、监事会,并选举出新一届会长、执行会长、监事长等领导班子成员。
    上海市安徽商会前身为安徽省在沪企业协会,成立于1992年,是安徽省在外省市设立的第一个商会,也是上海成立较早的异地省级商会之一。多年来,按照“整合资源、服务为本、信息共享、抱团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彰显“爱国自立、吃苦耐劳、诚信致远、勇于制胜”的徽商精神,上海市安徽商会在服务在沪徽商发展、助推上海经济发展、参与家乡建设、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沪皖两地合作交流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洪清华表示,商会换届事关11万在沪晥籍工商企业的“家园”建设,事关400多万安徽人在上海的形象;在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必须更好发挥商会市场经济第三基石作用,推动沪皖两地交流与合作,以皖籍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沪皖两省高质量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商会将积极担负起历史重任,凝心聚力,再展徽商雄风、再创徽商辉煌。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