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4-16
2020-04-16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三抢三降”促发展

作者: 【记者鲍坤子兰州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82
    日前,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西北永新集团抗疫复产共促发展座谈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房地产行业专家、企业家等近百人齐聚西北永新集团,共话抗疫复产促发展。
    西北永新集团宣读《关于开展“三抢三降”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倡议书》,向全省工业企业、房地产企业、各类市场主体发出倡议,要开展以“抢复产、抢时间、抢效益,降损失、降成本、降耗能”为主要内容的“三抢三降”活动,努力化解疫情带来的风险,解决疫情带来的困难,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在困境中迎接挑战,努力做到抗疫生产两不误、复工复产保增收,为甘肃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贡献,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
    会上,房地产商、企业家等业界人士分别交流分享,为永新集团发展建言献策,提出许多真知灼见,认为西北永新要加大宣传力度,叫响品牌,让永新品牌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用户心中,让品质优、质量佳的永新涂料进入房地产市场,推动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会上,兰雅实业集团与西北永新集团签订总面积92万平方米的外墙涂装工程及环氧自流平地坪工程项目合作协议。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华富集团董事长陈启建在讲话中提到,希望西北永新能够继续重视品牌宣传力度,创新经营合作模式,努力打造“项目——产品”一体化服务,扩展更大、更广阔的市场占有率,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辉煌,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