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4-10
2020-04-10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赵玉金赴利亚德调研防疫复工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2
    【本报北京讯】4月8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玉金带队实地走访利亚德集团,深入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境外基地生产经营情况。
    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利亚德集团董事长李军详细汇报了企业发展历程、参与国家重大活动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结合振兴民企和稳定就业提出意见建议。
    赵玉金对利亚德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国家重大活动和抗击疫情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境外疫情日益严峻,外向型企业在生产成本、国际贸易和产业链等方面都遇到了不少困难和问题。一要坚定发展信心,做好复产防控。企业要抓紧抓好我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窗口期,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用好用足各项利好政策,安全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和产能恢复。二要坚持做精主业,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我国原创技术占领世界高端市场的典范。三要坚持科技创新,打造新的增长极。以产品创新为本,推动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在家用影音、文创产品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