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4-02
2020-04-02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法服装实业商会驰援巴黎抗疫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19
    3月25日,法国战“疫”已进入最艰难的时刻,中法服装实业商会向巴黎十区政府捐赠1万只医用口罩。
    当天,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会长陈时成、第一副会长董志武在巴黎疫情最严重的时期,不顾个人安危,冒着风险将商会捐赠的1万只医用口罩送到了巴黎十区政府指定的巴黎社会行动中心慈善机构,助力巴黎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奋战,也希望这些口罩能带来旅法侨胞的爱心和温暖。
    陈时成表示,商会成员大部分已经在法国奋斗和生活了20年以上,巴黎已经成为我们的第二故乡。在祖国发生疫情之时,商会在法国友人的协助下,采购口罩支援祖国人民抗疫。现在,法国人民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商会成员看着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急缺防护物资,心急如焚,大家火速行动,从祖国采购口罩,愿与法国人民同心战“疫”,共克时艰。商会成员也向法国政府和友人介绍了中国抗疫的一些经验和措施,希望法国尽快渡过难关。
    巴黎社会行动中心慈善机构负责人史蒂芬妮向中法服装实业商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中法服装实业商会一直与巴黎十区区政府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参加当地社会公益活动,为促进中法民间友好做出了杰出贡献。史蒂芬妮表示,中法服装实业商会送来的不仅仅是一线工作者急缺的口罩,更是一种动力,也是对一线工作者的关爱与支持。
    据了解,中法服装实业商会始终秉承创会宗旨,关心祖(籍)国和家乡的发展,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活动,协会会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为促进中法友好交流做出了杰出贡献。(安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