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3-09
2020-03-09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员捐款战“疫”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73
    重庆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行动,主动踊跃捐款。截止到3月2日,重庆市工商联所属107家商协会党组织760名党员自愿为抗疫防控工作发起捐款225.1448万元,其中经综合党委渠道捐款22.0138万元,前期已通过其他渠道捐款203.1310万元。
    据悉,重庆市工商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代收党员自愿捐款后,由市委组织部统一上缴中央组织部。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重庆市温州商会党委的党员表示:捐款虽薄,但汇聚成海、积沙成塔,自己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冲击在抗疫一线救死扶伤,但可以通过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来履行初心和承诺。市渝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党员杨建屏在党组织一再说明已捐款的党员可不再捐款的情况下,再次向党组织捐款,这已经是他为助力抗疫的第五次捐款。
    重庆市上海商会党总支的党员纷纷表示:疫情面前,必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听党话、跟党走,担当作为、伸出援手。重庆市温州商会入党积极分子、执行会长黄克锁在接到村党总支防控疫情的紧急动员后,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当即捐款54万元购买防护口罩18万只支援抗疫。重庆市豫商联合会党支部党员刘明星是一位有着30多年党龄的退伍老党员,看到市工商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发出的捐款倡议后,第一时间捐款1000元,同时他还主动参加所在基层社区的防疫工作,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王一东)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