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3-06
2020-03-06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3D税务机器人让会计办税“不出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90
    【本报北京讯】为使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按时准确办理税收事项,一款既能查税咨询、解税答疑,又可以代理记帐、一键报税的最新型智能专利升级产品——3D税务机器人,日前在北京新华蓝海人工智能公司和北京云财信息技术公司的共同努力下终于适配成功。
    据了解,这款升级后的3D税务机器人可安装于电脑PC端、手机端等,是我国首款具有国家专利的智能机器人,她除了会话聊天,还具有查税、听税、问税等六项应用功能。
    同时,刚刚装载的云财务记账软件,采用财务数据智能匹配新政,将财务报表通过各地指定渠道,自动传输数据,轻松申报,实现财、票、税一体化,自动生成增值税、所得税申报表,数据直达税务局。纳税人足不出户,安全高效地完成纳税申报工作。
    据介绍,企业会计在安装了一键报税软件的3D税务机器人上,办理税收事项既可保证用税和计算的准确率,又可节约大量的人力成本和时间。(东岳)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