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8
2020-02-1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斯凯奇500万元物资抵达武汉

作者: 【记者文雪梅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85
    “前线医护人员长时间奋战在一线,工作强度非常大,医院不能开空调,武汉又将面临降温寒潮,对身体和心理都是极大挑战。我们希望一双轻便舒服的鞋子和保暖羽绒服能为他们提供舒适和温暖,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表达了对一线医护人员最恳切的关怀。
    日前,斯凯奇正式宣布捐赠了500万现金给中华慈善总会用于采购医疗物资,同时拟定捐赠总价值逾500万元的舒适鞋款及保暖羽绒服给武汉当地一线医护工作者。寒潮来临,斯凯奇连夜加急配送。16日,斯凯奇捐赠的1万件价值逾500万元的全部物资,包括GOWALK健步鞋和保暖羽绒服,保暖背心等已顺利抵达武汉东湖高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指挥部将统一调配辖区内和其他区域5家定点医院,这次的捐赠物资将派发给7700名医护人员及医疗志愿者们。
    疫情暴发伊始,斯凯奇中国第一时间组成抗疫工作委员会,在保持紧密关注企业员工身心健康和指导疫情防护措施外,针对疫情的物资及捐款工作进行加急部署,力求将所有措施落到实处。短短几天内,斯凯奇在全国各地调配捐赠物资,同时联系物流、安排货运、与东湖高新区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当地重点医院取得联系、定制交接方案、竭尽所能,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送到第一线的“白衣战士”手中。一切努力不负众望,满载心意和温暖的物资,如数抵达武汉。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斯凯奇一直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与和谐友爱的企业精神,“抗疫”工作委员会发起了员工慈善募捐行动,斯凯奇中国超2500名员工踊跃参与公司号召,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绵薄之力。陈伟利率先以个人名义捐款100万元,斯凯奇东南亚及斯凯奇韩国分公司、斯凯奇中国合资企业——联泰陈氏家族也纷纷伸出援手,一同助力打赢这场战“疫”。短短几天时间,斯凯奇共收到员工募捐超过223万元。其中共计170万元善款将统一捐赠于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旗下的大爱清尘基金,计划采购220台呼吸机和110台制氧机,捐赠到21个湖北省内定点医院,另一小部分捐赠款将作为“斯凯奇员工疫情救助”专项基金,帮助那些受疫情影响的员工及其家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