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7
2020-02-17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多措并举 长春市工商联助民企复产安全有序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29
    【本报长春讯】日前,长春市工商联迅速行动起来,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引导协调,服务民营企业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积极引导民营企业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民营企业联系,主动了解企业复工计划和准备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和生产运营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其协调解决。及时将复工复产各项要求传达给民营企业,引导民营企业坚持把防控到位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第一前提,做好复工准备和工作筹划,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引导民营企业综合考虑防疫条件、防控能力进行复工安排,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引导民企守法合规经营。及时向民营企业传达《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要求,引导民营企业拓展处理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动用工问题。积极向民营企业进行《价格法》《价格违法行为行政处罚规定》等政策法规的普法宣传,引导民营企业强化社会责任感,维持正常市场秩序,守法合规经营。
    积极引导园区减免租金支持入驻企业共渡难关。受疫情影响,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生产经营面临较大压力。长春市工商联副会长企业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会员企业长春市正阳装潢市场,积极响应号召,克服自身困难,主动为入驻企业减免一个月租金,缓解入驻企业经营压力,提振经营信心。吉林省广告产业园区还主动进行园区防疫消杀、监测体温和报备工作,严格按照政府要求,群防群控,为复工企业保驾护航。(林春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