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3
2020-02-13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一场药品柜的接力捐赠

作者: ■本报记者朱晓萌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1344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也想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场从洛阳市钢制家具协会到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药品柜的大接力,争分夺秒,分工协作,昼夜不停,感人且迅速有效地展开了……
    “各位老板、同行大家好,我是洛阳市中宝柜业有限公司的袁晓宁,今天上午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部联系需要一批文件柜,我自己的货物不够,全部买来去捐赠,自己的实力又不够,我愿意把公司现货50台窄边大器捐赠,群里的会员有意捐赠的,希望跟我联系。”2020年1月29日上午,洛阳市中宝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宁在洛阳市钢制家具协会群里发了一则这样的信息。
    洛阳市中宝柜业有限公司中号药品柜50台;偃师市腾威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中号药品柜35台;河南省来宝实业有限公司中号药品柜35台;洛阳平速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中号药品柜30台;上海兄联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矮柜50台;洛阳市京乐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矮柜40台;洛阳偌特多实业有限公司药品矮柜27台;洛阳安吉星柜业有限公司药品矮柜30台;洛阳市福莱雅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矮柜20台;洛阳市昊运办公家具有限公司中号药品柜30台;洛阳龙立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洛阳市运鑫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洛阳市福贵鸟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处置台80张;洛阳双彬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矮柜63台;洛阳市福贵鸟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柜20台;洛阳市劲达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柜5台;洛阳市三威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柜20台;洛阳磊宝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柜10台;洛阳乐凡办公家具有限公司药品柜12台……
    当日,袁晓宁的电话和微信,即被打爆,协会群里的会员纷纷都在@袁晓宁,火速支援武汉火神山医院,一场从洛阳市钢制家具协会到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药品柜的大接力,争分夺秒,分工协作,昼夜不停,感人且迅速有效地展开了。
    19家企业连夜凑齐免费捐赠所需,洛阳市钢制家具协会领导班子也在第一时间介入、协调组织。由于需求紧急,有些会员企业来不及生产,只能从库房里凑齐医院所需。
    “看到这个消息后,我们厂里库存不够,三家公司立即筹集80张医用办公桌,免费捐赠。”洛阳市钢制家具协会会长、洛阳龙立办公家具公司董事长杨青立说。
    截至1月29日晚上9时,武汉火神山医院所需药品柜已募集完毕。
物品凑齐后,但运输成了难题。袁晓宁随即联系到了鸿泰物流公司,对方听说要往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物品,马上表示,可以免费运输该批物品,并尽最快速度运往当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也想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鸿泰物流公司负责人朱自然说,公司立即安排了两辆箱式重卡,当日凌晨4点多,朱自然带领车队从郑州市赶往洛阳市。同时,公司各个网点还捐赠了一批口罩,随车一同送往武汉。
    1月30日上午,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组织这一批钢制家具企业无偿捐赠产品装车,11时左右,两辆大型货车满载总价值约20万元的货物浩浩荡荡向武汉出发,1月31日抵达武汉火神山,为医院建设助力。
    就在该批物品启程前,武汉火神山医院项目部相关人员再次联系袁晓宁,问是否能提供100个药品柜。“获悉这个信息后,当地政府和协会都非常重视,截止到目前,已经筹集到了70个。”袁晓宁说,也随该批物品一并运输到火神山医院。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