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3
2020-02-13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

细节到位有序复工

作者: ■本报记者史晓芳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92

    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日前以“众志成城共抗疫情”为题,为复工会员企业送上了一封信。
    信中说,感谢各位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工作的支持。“2月10日,已经有一部分会员企业开始复工,在此,为了会员企业能安全有序复工,也为了您和所有员工的健康,我们建议复工企业做好几个方面的工作。”
    要尽量安排员工实施在家网络办公,减少员工聚集。
    需要集中办公的,务必制定防控工作体系,做好人员排查,落实工作举措,加强员工防护,具体如下:预准备。建立企业内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口罩、酒精、测温仪等防控物资的储备;制定公共区域消毒、员工健康监测等系列措施制度;向所在地相关部门提出申请并获得批准后,方可复工;细排查。认真排查所有员工的来源地、旅居史、接触史等情况。对有旅居史的员工,配合当地防疫部门要求做好排查。疫情期间,严格排查每日健康状况、行踪、接触史等,将对员工的管控延长到8小时之外,加强对员工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常沟通。要与所在乡镇、街道、园区等加强信息沟通,一方面要及时了解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另一方面,要及时汇报企业防控工作及员工健康情况。如遇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汇报,并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严要求。要严格执行各级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严格落实企业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如出入登记、体温定时测量、科学就餐、公共区域消毒等。
    信中提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紧要、最重要的工作。会员复工期间如有问题可联系商会有关人员,让大家共同肩负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从每一个细节做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