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3
2020-02-13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特殊时期 特殊担当

一堂特殊的党课

作者: ■本报记者李运涛通讯员曾慧玲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06

    日前,一堂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重要讲话精神”的特殊党课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桂林商会会议室进行录制,主讲人是百色桂林商会党支部书记、商会会长蒋柏寿。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百色桂林商会党支部原订的学习计划,但蒋柏寿意识到,大“疫”当前,更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解掌握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商会党支部和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增加商会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更是当务之急。于是,经过充分准备,便有了这一次特殊时期以视频录制传播的特殊方式为党员和会员们上的这一堂特殊党课。
    蒋柏寿从疫情防控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工作部署几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他要求,商会党支部要在这次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动员会员、组织会员,带领会员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每位党员都要当先锋、做表率、讲奉献,勇担当,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生动实践,让党旗在防疫一线上高高飘扬。他说,要牢记社会责任,致富思源,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防疫攻坚战。
    非常时期,百色桂林商会党支部发挥智慧,以互联网思维创先打造“空中课堂”,把支部建在线上,把党员连在线上的做法得到了党员们的一致称赞。“将党课搬上指尖,只要拿着手机,点开一个视频链接,就能观看商会党支部的党课,还能隔空互动,这样的特殊党课太方便太及时了!”刚参加完网络党课的党员梁青秀在电话中向记者说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