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3
2020-02-13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贵商总会“优医优属”活动启动

作者: 【记者管弦贵阳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20
    近日,贵州省工商联发出开展“优医优属”活动倡议书,倡议全省民营企业家们立即行动起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优医优属”活动,支援援鄂医疗队。
    倡议发出后,贵商总会第一时间做出响应计划,联系贵州合力超市集团一起为贵阳市援助武汉医护家属赠送生活物资,帮助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解决后顾之忧。2月10日,贵商总会携手合力超市开展“优医优属”送爱心活动在观山湖区启动。贵阳市工商联主席施波,贵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诚祥投资集团董事长孔祥柱,贵州合力超市集团董事长李德祥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贵商总会牵头发起,活动计划为贵阳市援助武汉的医护家属配送肉、蔬菜、水果、卷纸等价值两百元的生活必需品,每周两次,持续时间3个月,所需物资费用由贵商总会全部承担。贵商总会希望通过开展这个活动,减少医护家属外出感染的风险,让正在湖北与疫情作战斗的医务工作者们安心工作,并向他们表达来自家乡最崇高的敬意。
    “白衣战士已经到了湖北前线,贵商总会能做的就是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把精力都放到一线。从今天开始,贵商总会正式开展‘优医优属’生活物资配送,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援鄂医疗队的家庭送去温暖。”孔祥柱说,贵州省工商联发起“优医优属”倡议后,贵商总会第一时间做出详细计划,希望通过此举,带动更多的贵商企业参与进来,为更多援鄂医疗队的家庭送去温暖和爱心。
    李德祥说,为保证安全,所有物资配送采取专车专人配送方式送货到家。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