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3
2020-02-13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蓝思科技四道防线构筑防疫铜墙铁壁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65
    【本报深圳讯】从2月10日开始蓝思科技各大园区及厂区复产复工。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财富,保护员工的安全亦为企业最重要的任务之一。深圳蓝思科技在各级政府应急响应发出后即刻成立了一支400余人组成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董事长周群飞挂帅,工作小组下设防控小组、消毒小组、后勤保障小组、医疗应急小组、党员先锋队,全方位构筑数万员工健康防疫网络。
    “我们设置了‘四道防线’,从外岗、园区、厂区到各个配套设施,包括宿舍、车间、食堂等区域,公共区域每天必须全面消毒2次,监督员工勤洗手,实行分餐制,每人每天2个医用口罩……”蓝思科技行政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全天候巡查疫情,制定严格的疫情管控流程,细化、有效的操作标准,以工厂和部门为横坐标、以户籍地、出行目的地为纵坐标,对返厂人员进行全方位的交叉排查和管理。(红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