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10
2020-02-10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宣城市:联系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38
    【本报宣城讯】根据统一部署,安徽省宣城市工商联动员干部职工下沉到联系的玉山社区,多举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明确责任,积极响应。落实联系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每天安排1名班子成员带队赴联点共建社区——玉山社区开展防疫工作,按照要求坚守岗位,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捐赠物资,同舟共济。筹集1000个防疫口罩,及时送达玉山社区为民服务工作站,为坚守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上工商联的温暖,全力支持社区防疫工作。
    强化宣传,畅通信息。加强健康宣教,帮助社区通过公开栏、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发放倡议书等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村民规范防控行为。注重疫情防控信息畅通,指导社区建立以村民组为单位的信息报送制度,保障防疫工作。
    积极作为,联防联控。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协助做好社区进入口的交通管控,对进出人员进行排查,对往返车辆进行消毒,要求村民必须戴口罩,无口罩不外出。(安宣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