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2-05
2020-02-05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成都市“金堂造”医用物资直供武汉金银潭医院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70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武汉作为疫情最严峻的疫情战场,急需全国各地提供医用物资驰援。
    大疫当前,众志成城。1月28日凌晨,由成都市金堂县工商联副会长单位、全国医用纺织用品定点生产企业、全国医用纺织品生产基地、金堂县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所生产的首批“金堂造”医用物资运抵武汉。该公司负责人陈德清介绍说,在接到武汉疫区医院的订单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复工生产,同时延后了其他订单。
    作为专业医用纺织品生产基地,为抗击疫情恒达纺织作出郑重承诺:“公司日常生产的非医疗器械类的棉质手术衣、洗手衣裤、隔离衣、病员服和枕芯、被芯、棉絮、床上用品三件套等产品,在抗击疫情期间,尽全力保证供货,确保供应的产品质量。质量优于利润!社会价值优于企业价值!”面对疫情,陈德清对生产、物流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紧急组织员工抓紧生产,并优先选择顺丰和京东物流保证货物及时送达疫区。
    “除了按照劳动法规,对春节期间加班员工实行固定奖励加工资的保障外,同时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要求,落实生产车间每天消毒,每位员工进厂测体温、提供口罩,公司还为员工提供免费的加班餐。”陈德清表示,作为金堂县生产医用材料的民营企业,该公司将确保用最及时的供货、最优质的服务,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后盾力量。
    据悉,截至1月28日,成都市恒达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线加班加点生产手术室专用手术衣裤帽、洗手衣裤、医用床上物品及病人服装等首批5000余套医用物资已经运抵武汉,专供武汉金银潭医院及新建的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后续还将生产4万余套医用物资运往武汉疫区。
    (成都市金堂县工商联供稿)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