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1-14
2020-01-14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山东嘉祥县:民企“献爱心送温暖”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268
山东省嘉祥县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嘉祥口腔医院日前走进武城社区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武城社区是嘉祥口腔医院的定点惠民服务站,医务人员每月定期走进社区义诊,向居民普及科学的口腔保健常识,并以点带面,让更多的群众受益。此次活动中,嘉祥口腔医院院长司露晶一行走访慰问,让社区贫困家庭过个如意祥和年。并表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各行各业都拿出自己的力量,就能让更多贫困群众得到持续性的救助,让他们一直能感受到人间温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精准扶贫、做到全民脱贫。(鲁祥宣)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