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1-08
2020-01-08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贵州省云南商会换届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70
    贵州省云南商会换届,贵州顺海森林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贵州德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贵阳金和金融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辉当选为会长。贵州龙安科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冰当选为监事长。贵州通利达电力设备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董继萍当选为常务副会长。谭永发、李泽汝、余海、杨有太、刘海红5位云南籍在黔企业家当选为副会长。理事会聘请李永刚为商会秘书长。
    “作为根植贵州这片沃土的云商,我们深深眷恋着贵州人民,我们将充分发挥商会人员广、信息通的资源优势,发动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的行动中去,助力黔货出山,滇品入黔,为贵州的脱贫攻坚作出自己的贡献。”王明辉表示,将认真履行商会会长职责,传承云商精神,弘扬云商文化,抓实“四好五型”商会建设工作,组建商会专家顾问团、法律顾问团、商会律师团,帮助会员排忧解难,维护商会和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
    据悉,贵州省云南商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会员企业160余家,涉及餐饮、房地产、机械制造、五金建材、酒店、医疗医药大健康、电子、传媒、汽车销售、服装、金融、批发零售等30多种行业。(兴云管毓欣)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