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20-01-02
2020-01-02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市五金机电商会成立二十周年

作者: 【孙玲玲记者白勇重庆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1395
    日前,重庆市总商会五金机电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暨重庆市渝联五金机电商会成立庆典举行,与会嘉宾齐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五金机电人的情谊。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彭光远,及重庆各友好商协会会长、秘书长约300人出席活动。
    会上,重庆市渝联五金机电商会青年委员会成功授牌,重庆禄缘物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颢当选为青委会第一届会长。
    重庆市渝联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重庆大禾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大铭,以“风华正茂二十载·携手共赢创未来”为主题,回顾了五金机电商会走过的二十年成长岁月。他说,重庆市总商会五金机电商会成立20年来,经营环境得到全面提升,商会至今仍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政府相关部门的坚强领导,社会各界同仁的关心支持和全体五金机电人的不懈努力。
    展望2020年,罗大铭说,新的征程即将启航,尽管面临严峻复杂经济形势,五金机电商会仍要紧紧以服务会员为依托,以互帮互助为抓手,认清形势,从容应对,学会在逆境中求生存,在竞争中谋发展。商会将坚持党建引领,教育引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勉励会员企业坚持走品牌立业、高品质发展之路,牢牢把握“重实体兴实业”的导向,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助推“两个健康”发展,同时,五金机电商会将继续全面做实做细“四好”商会总体要求,倾听会员诉求,深化商会服务的广度与深度,紧跟时代步伐,积极转变商会建设发展思路,寻求新的思维和新的突破口,努力把商会打造成为管理规范、凝聚力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一流品牌社会组织。
    李颢在就职演讲中说,青年委员会的成立,为五金机电行业的广大青年从业者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是五金机电行业青年企业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盛事,意义非凡。他承诺,将带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紧紧围绕“传承、分享、责任、创新”的宗旨,共同努力把青委会建成一个有思想、有能力、有愿景、有活力的组织,为商会建设、为行业进步,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重庆市渝联五金机电商会党支部书记、重庆原子媒焊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冬梅作党建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渝联机电商会党支部工作,并对2020年的党建工作安排部署。
    彭光远希望,重庆市五金机电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市委关于商会改革发展的文件精神。把握时代大局,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切实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做到班子建设好,坚持团结协作、民主议事、集体决策;做到团结教育好,团结广大会员企业,深化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宣传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到服务发展好,关心会员,服务会员,切实解决会员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做到自律规范好,坚持引导会员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始终牢记总书记对民营企业家“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的勉励,真正引领会员企业做有信念、有实力、有信誉、有情怀的当代渝商。
    张莉勉励五金机电人要继续在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协作,共同迈向商会发展新台阶,为重庆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还举办了民营经济发展分析报告会,彭光远就当前经济形势、发展战略进行了分析,深入解读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的意见和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从如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为企业家们拓宽经营思路、升级发展理念。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