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2-12
2019-12-12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成立

作者: 【记者白勇刘雨丹孙玲玲重庆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03
    为了较好解决重庆市民营超市行业面临的诸多困难和突出问题,增强行业团结力、凝聚力、创造力,日前,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成立大会举行,抱团发展的局面逐步形成。
    据悉,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经重庆市民政局批准,重庆市工商联主管,是在重庆市登记的从事商品零售的以民营经济成分为主体的超市及其商品生产、流通、服务的企业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的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商会的核心价值观是“诚信耿直、真实自然、奋发向上、服务奉献”。商会始终坚持“团结、服务、教育、引导”的八字方针,以“凝聚力量、促进成长、引导发展、回报社会”为宗旨,以“立足重庆、比肩全国、看齐世界”为战略发展路径,全面全力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商会现有重庆市阿家百货超市有限公司等会员125家,每年销售总额100多亿元,部分会员与重百、新世纪、永辉超市均为战略合作伙伴。
    会上,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筹备工作报告》《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章程(草案)》《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草案)》《重庆市民营超市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和选举办法(草案)》,推举并产生第一届理事、监事班子。
    重庆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宣布会长、副会长、监事长、副监事长、秘书长名单:会长康建银,副会长朱源、肖中芬、邹建、张建、张福群、严佳、费波、曹伟、蒋翠萍,监事长周洪川,副监事长王黎,秘书长严明军。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其授牌并颁发聘书。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