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1-15
2019-11-15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56
    经中共北京市委研究同意,由市委统战部和北京市工商联共同推动,北京市23个有关委办局通力支持,北京市工商联发布“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2019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
    此次榜单的指标体系设计在原有上市、获奖等加分项的基础上,增加了人均生产总值、全员劳动生产率、大专以上学历人口占比、技术合同交易额、利用外资额、境外直接投资、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七方面的加分项。体现“百强”而非“百大”的理念,增加重大生态破坏事项、重大环境污染事项、重大生产安全事故事项等七方面一票否决项,进一步强化了首善标准,突出了高质量发展导向。
    除榜单外,同时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调研分析报告》、《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调研分析报告》、《2019北京民营企业文化产业百强调研分析报告》、《2019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调研分析报告》。从发布的报告内容来看,本届民营企业百强呈现整体实力持续增强、结构不断优化、研发投入加大、税收贡献持续增长、行业分布特征明显、高质量发展态势良好、入围企业积极投身三大攻坚战等特征。北京市工商联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北京民营经济的力度,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