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1-15
2019-11-15 第05版:五版 【字体】大 |默认 |

中国益公司构建商业向善力量

作者: 【记者董潇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526
    日前,腾讯原子智库联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益公司’责任力年度论坛”在北京举办。本次论坛以“商业向善,与美好共生”为主题,力图凝聚各界共识,为社会贡献更多更好的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论坛从民营经济如何更好履行社会责任、扶贫攻坚、社会创新、公益慈善、绿色环保等多个角度出发,共同探讨商业与美好共生之道。论坛还邀请嘉宾围绕“从商业价值创新到可持续价值创新”“赋能女性,激活‘她’能量”等主题展开圆桌论坛,让深度观点激情碰撞。
    本次论坛上,腾讯原子智库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共同发布《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力报告》,该报告从“责任力即竞争力”视角,聚焦100家具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的企业,通过对入围的样本企业在“责任力”方面的特征研究,呼吁全社会关注企业“责任力”,推动“商业向善”。
    活动最后,2019“中国益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力杰出企业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十数个不同行业的领先企业最终获得年度中国益公司、ESG最佳绩效杰出企业、社会发展贡献杰出企业、绿色发展贡献杰出企业、公益慈善杰出企业、扶贫创新杰出企业、公益慈善杰出企业、科技创新杰出企业、年度社会责任实践杰出案例等荣誉称号。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