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4
2019-10-14 第08版:八版 【字体】大 |默认 |

重庆市浙商联合会换届

叶定坎连任会长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827
    日前,重庆市浙商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重庆千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定坎连任会长,决定继续聘任多弗控股集团董事长胡兴荣为第二届名誉会长,重庆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荣担任监事长,并选举产生了会长班子42位。
    重庆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向远春,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相关报告,宣读了《重庆市浙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负责人、监事会负责人、名誉会长名单》。叶定坎从商会团结教育引导、党组织建设、会员服务、文化兴商、浙商爱心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表示在渝浙商将不忘初心,载誉前行,适应时代发展,顺应潮流变换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叶定坎还发表了就职演讲,表示将和理事会全体成员携手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工作要求,精诚团结,矢志不渝地以服务会员为主体,以商会工作为己任,认真履职尽责,回报大家对第二届领导班子的信任与支持。
    向远春代表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各位班子成员的成功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浙江企业家来到重庆,投资兴业,打拼发展,凭借勤劳和智慧,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形成了浙商的影响力。伴随着浙商群体在渝发展,重庆市浙商联合会的前身重庆市总商会浙江商会应运而生,走过了20年的发展历程,在浙江企业家当中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力,在支持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商会组织前列。浙商联合会成为了重庆市为数不多的全国“四好”商会,同时也被市工商联连续13年评为“先进商会”,连续16年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向远春希望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市里《实施方案》,适应新的形势,抓住新的契机,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在促进“两个健康”中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浙商联)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