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4
2019-10-14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山东沂水县爱心企业温暖老人

作者: 张丽/摄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90
    围绕“秋风生寒意,重阳送暖情。山东省沂水县工商联近日积极组织爱心会员企业,分头到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和沂水县崔家峪镇下常庄村开展“重阳爱心温暖老人”活动。
    山东明银日化有限公司带着价值5万元的洗化用品,东方超市带着价值6000元的营养食品,沂水沭拖机械有械公司带着价值2500元的新型产品田园管理机,大家汇聚到沂水福利中心,看望那里的600名老人。山东鲁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带着价值2.5万元的食品、生活用品等到沂水县崔家峪镇下常庄村走访看望全村230位70岁以上老人。
    企业家为老人们献上一份沉沉的“重阳爱心礼”,传递一种浓浓的“敬老情”。通过爱心物资,让老人们穿得更加干净整洁,吃得更加绿色营养,并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安度晚年。沂水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向阳,沂水县工商联、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近年来,沂水县工商联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引导民营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光彩慈善事业,关爱弱势群体,无偿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为企业家树立了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