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0
2019-10-10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北京商丘企业商会:

组织会员单位回乡调研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90
    10月5日,利用商会会员国庆假期回乡探亲的机会,北京商丘企业商会组织部分会员赴常务副会长王黎明的单位——商丘市龙港湾集团走访调研,商会常务副会长张东风,副会长谢建礼、班钦东,理事刘永涛、谢明坤,会员苗帅、杨振等人驱车前往。北京商丘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港湾田园综合体创始人王黎明陪同参观,并对商会同仁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
    王黎明带领大家先后到龙港湾空中草莓馆、鱼菜共生馆、十里花海以及龙港湾农业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介绍了解基地种、养殖模式和收益情况。每到一处,会员们边看边聊,并围绕特色产业和重点产业的创意规划、品牌打造,分享交流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东风等人在听取了龙港湾田园综合体的建设规模、设备设施和农业产业等详细情况后分别结合当前农业农村先进典型、经验、模式,从果业新品种引进,管理模式改进、贮藏技术改良、品牌打造等多个方面给予建议。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