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0
2019-10-10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广东省湘西商会情系灾区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98
    日前,湖南省保靖县葫芦镇葫芦村官庄组发生意外火灾,68栋房屋被毁,63户283人一夜之间失去自己家园。在了解灾情后,广东省湘西商会迅速向商会党员、会员及在粤湘西籍同胞发出倡议,积极组织为火灾区受灾群众募集善款。截止到10月8日,已有76名爱心人士共计捐资10.32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在外的湘西同胞及广大爱心人士要积极行动起来,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帮助家乡灾区群众开展灾后重建、度过难关。”广东省湘西商会会长宋军深情地说道,并带头捐款5000元。商会党员、会员及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倡议,开展爱心接龙,纷纷慷慨解囊。在粤务工人员邓德新在看到商会倡议书后,将500元爱心捐款交到商会工作人员手上。
    广东省湘西商会秘书长王如青告诉笔者,商会秘书处将作好统计公示,并尽快把筹集的善款寄出,帮助受灾的父老乡亲们早日重建家园贡献一份绵薄力量。
    (王焕明杨建曲)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