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10-10
2019-10-10 第04版:四版 【字体】大 |默认 |

马上金融智能空号检测系统上线

作者: 【记者蒋元锐北京报道】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09
    日前,马上金融的人工智能科技研发再次取得新成果,自主研发的在线智能空号检测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应用于智能营销、智能客服、智能贷后管理业务中,能够大幅减少座席等待时间,提升线路利用率,降低业务运营时间及人工成本,并具有广泛的多行业推广应用价值。
    当前,空号检测技术普遍应用于呼叫中心领域,进行停机、关机等电话状态的识别。传统的技术存在号码误判、漏检、接通率低、无法实现实时性等不足。针对当前业务核心痛点,马上金融人工智能研究院算法团队自主研发了基于语音识别、声纹识别技术的在线智能空号检测系统。据介绍,该系统在大幅提高呼叫中心线路资源利用率、实时辅助业务决策、线下洗号功能等方面效果显著。
    马上金融创始人兼CEO赵国庆表示,掌握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具有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和机构、科技成果是否受到用户、市场及同业的认可与检验、产学研联合的实践,科技成果能够落地转化等,是检验企业科技能力的要素。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