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9-25
2019-09-25 第02版:二版 【字体】大 |默认 |

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南昌举行政策宣讲会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655
    【本报南昌讯】9月23日,全国工商联第六联系调研组在南昌召开政策宣讲会。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并介绍有关情况,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邱小平,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郑跃文,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青华,全国工商联联络部部长马君,江西省工商联副主席洪跃平、刘星平、周华爱出席,江西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雷元江主持。
    陈兴超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向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江西省营商环境作了介绍。他说,当前,江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着力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在推进发展上聚焦问题,发展环境越来越优;在强化服务上聚焦短板,服务效率越来越高;在做强经济上聚焦民企,非公有制经济地位越来越重。现在的江西,迎来了厚积薄发的黄金期,民营企业拥有宽广舞台。陈兴超希望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西经济发展,并热情欢迎企业家们出席今年12月在江西省举办的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
    会上,邱小平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阐释,对当前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国际国内形势和现实选择作了深刻分析,对江西省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提出了新的期待。
    全国工商联执委会常委企业家代表在会上作了专题宣讲。会后,调研组一行将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县级工商联和基层商会改革发展”等情况,在南昌、九江、宜春、吉安和赣州5个设区市开展为期一周的联系调研活动。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