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9-23
2019-09-23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宣城市工商联:

以英烈为镜检视初心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07
    【本报宣城讯】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日前,安徽省宣城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赴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以英烈为镜检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参观了碑廊,瞻仰了镌刻着共产党人初心、述说着共产党人使命的皖南事变死难烈士纪念碑和无名烈士墓,回顾了那段历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在主碑纪念广场,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宣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沈泽冰领誓,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宣誓是宣城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促进“两个健康”的庄严承诺。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