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9-20
2019-09-20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渤海银行北分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45
    为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金融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履行金融知识公众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渤海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近日,渤海银行北京万柳支行组织社区群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面向金融消费者、投资者和广大网民,对于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强化风险警示、引导理性投资、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等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
    此外,渤海银行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贪图小利,不要相信天上掉馅饼,接到可疑电话保持警觉,拿不准的事情多和亲友商量,不要听信不法分子的遥控指挥。如果发现被骗被盗,立即报警,并迅速联系银行,及时挂失冻结账户。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深化加强面向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把金融知识传递到每个人手中,让百姓能够更便捷地了解金融知识,有效保护自身金融权益。(莫旗)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