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9-19
2019-09-19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温州市华侨总商会成立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398
    日前,在温州市委统战部和温州市侨联的指导下,温州市华侨总商会成立,并举行温州华侨总商会首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浙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峰向侨胞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温州侨务工作。同时,他希望广大侨胞发挥好中外交流、家乡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
    温州是著名的侨乡,在外温州人闯荡世界,留下了精彩的故事,他们的归来加速了内外融合发展。早在2003年,就成立了温州市侨商协会和温州市华商会。16年来,两个协会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热心公益、助力发展,开展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为进一步整合发展侨团组织,两个协会整合为“温州市华侨总商会”。
    如今,该协会会员中既有华侨中的老面孔,也有许多新生代代表。浙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温州滨海大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定献当选为会长,意大利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总会名誉会长、安吉中利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烈当选为监事长。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