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9-06
2019-09-06 第07版:七版 【字体】大 |默认 |

交通银行与施罗德投资达成长期战略协议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06
    【本报上海讯】日前,施罗德投资宣布与交通银行签订一项长期战略协议,覆盖客户服务和解决方案,包括资产管理和财富管理产品的分销、管理和开发。交通银行与施罗德投资的关系始于在2005年成立了一家合资公司--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此次发布证明了两家公司拥有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之间的扩展协议包括公募和私募基金管理产品的合作、开发创新产品、国内外业务的合作、养老金业务、私人银行业务、运营、金融科技、培训以及知识交流。
    据了解,施罗德投资于25年前进入中国内地,为首批外国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如今,施罗德投资已成为其中国客户在全球投资方面可信赖的专家,同时也是其全球客户具有丰富经验的中国投资专家。施罗德投资亚太区行政总裁李定邦表示:“中国是施罗德投资全球战略的重要部分,既是资本的来源也是目的地。我们一直在进行大量投资,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与本土投资和研究专家一起提升我们在中国的投资能力。”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