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一版    下一版
   
 
 
网站首页 | 数字报首页 | 版面导航 
  往期回顾:    高级检索   出版日期: 2019-09-06
2019-09-06 第06版:六版 【字体】大 |默认 |

微创自主研发瓣膜系统上市

作者: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字数:405
    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再传佳音:该集团旗下的上海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VitaFLow活力流经导管主动脉瓣膜系统日前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注册证,正式在国内上市,并成功完成了首例植入。
    据悉,该瓣膜系统适用于主动脉瓣狭窄老年常见病。在西方国家主动脉瓣狭窄65岁以上人群发病率约为2%,85岁以上老人发病率约为4%。我国约有超过280万重度主动脉瓣狭窄患者。这种病若不及时干预,患者生存期仅为2-3年。因此,该新品的问世将可为这些患者带来福音。
    微创首席技术官兼微创心通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七一表示,新问世的VitaFLow膜瓣系统的价格预计将低于国内市场现有产品30%以上,这将降低患者手术的整体费用、惠及更多患者。作为高端创新医疗方案引领者,微创将不断拓宽心脏瓣膜植入业务产品线,在心血管介入医疗领域为患者和医生打造更好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杨联民)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95号
邮编:100006 电话:010-56317399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北京紫新报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